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顧客的權利 consumer's right!

你到底懂不懂 顧客的權利??!!!!
還虧我買了rm17.75!!
氣死我了~~!

今天和朋友到麥當勞溫習作業
感覺不錯, 而且開心的是
數學有點竅了 =D
待了整整四個小時
雯, 謝謝! 感恩再感恩!

過後買了2個薯條, 一杯黑加論子冰, 和一杯美祿
*哇! 這女服務員!!

我和雯的對話:
蓉: 欸! 你看她做麼畫到這樣濃的妝?? :S
雯: 哟!是咯~ 做麼这样?! :SS
蓉&雯: 應該是第一次....
付錢的時候,,,
蓉:我應該是很久沒有來麥當勞了, 醬貴!
雯:哈哈! 看下單....
欸? 你買兩杯水嗎??
蓉: 沒有啊..這不是我們的
雯:她講是我們的
蓉:kak, ni kami punye??
女服務員: you order 2 milo kan?
蓉: satu larr...
女服務員: TAK ADA!! SAYA DENGAR YOU CAKAP DUA MILO! SERIOUS!!!
(講的時候眼睛好像要掉出來醬+濃妝)
雯: okok...tak pe tak pe..
蓉: 要嚇死人啊? 醬認真..!!
去拿辣椒醬....
蓉:雯, 你有聞到咖啡味嗎?
雯:好像有欸...
打開來看, 兩杯都是咖啡
我點的是美祿, 不是咖啡!!! 還說你是SERIOUS...!!!!
SERIOUS 的話就不會搞錯!!
頂不順, 去跟她換一杯... 可惜沒有機會講回她了 :(
氣 氣 氣 !!!

明天不會再來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