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i'm so sorry...SERIOUSLY..

我发现到我真正的自己...
自私又自以为是的人
可是太迟了...
事情做了, 也伤害到她了

读了过后, 我都哭了~
也在想
是不是问题从我这里出现的?
那天,是我第一个打电话给她...
问她到底进行得怎样?

虽然事情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但是,却换来你的眼泪
可能讲说,“哦,很好!不用离开我们了
哈哈!
就以开玩笑的方式来取笑你
应该没关系...”
可是后来想一想
我彻底的错了,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因为我不是当事人
我不知道它对她的重要性。。
所以很明显的
会让你情绪不好
是因为我自私
一点都不关心 还落井下石

昨天晚上 又约你出来了
你讲你不能
我还以为是真的
当时我还没有发现是我的错
今天我才想到 她应该不想看到我
所以宁愿呆在家里 都不要出来
我真得很后悔
后悔做么可以这样自私
以前不管怎样都好 都会支持我的朋友
现在。。。唉!!
就只想听到答案
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唉唉唉!!!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希望你读了过后
心情会好一些

以后我会支持我身旁的每一个人
也会很珍惜每一个人。。

*不管是谁,请不要问“她”是谁...谢啦

4 comments:

joyce yii said...

傻婆驼,看了你的部落格后,觉得很心酸。。。
不管那个'她'是谁,都希望你别再伤心自责了。。说不定她已经原谅你了呢。。。
今晚的聚会别不开心哦。。这样姐妹会担心的。。。

YoYo said...

哈哈!
那我放心多了。。今晚是不是很开心勒?
没有什么可以隐瞒了~~=]
情人节快乐!

Wen said...

yuong...
although duno wat happen on u...
but camelsss sis stil wil support u de...
be tough ya gal....
any problem can tel camel...
coz we're camel family ya....
hehe ^^


-wen-

YoYo said...

hahaha=]
i m very ok ad....:P
anyway, thanks for you all's support! as you all said:
“我们的笑声永远是我们的药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