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只能说。。。。谢谢!=]

2004年,
踏入了一间在云顶半山的男女住宿学校
刚认识的朋友都很不错 也很重视友情
2005,2006,2007,2008
五年都过了
虽然在同一间学校只有三年
可是我们经历了不各种各的事情
大家都会挺身而出
帮到底!!
直到现在 2009
我们依然联络
也很想念对方
只要一天电话线没有断 我们是不会lose contact
因为感情太好了嘛~~哈哈!

2007年,我到澳洲读书
我也认识到很多朋友
而且还对我很好呐!
虽然距离遥远 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失去联络了
在我去澳洲之前
小学的好朋友也为我有了小小的欢送会
虽然只有三个人 可是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从澳洲回来 我们也再次聚会
云顶学校的朋友也有哦~~
2008年,
我又换了新的学校 在焦赖
也交了新朋友
大家也有各自的新朋友
另一半 大家也在去年忙着学业,准备大考
可是我们还是有联络 有些朋友
也会很羡慕我的说。。。
嘻嘻! :P

12/2/2009 礼拜四晚上
我和倩雯到机场送机
是要送我的两位男生朋友到澳洲读书
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送机
所以那天晚上 我直接打电话给倩雯然后叫她马上准备
有点舍不得,因为我们只呆个45分钟
到家以后,突然很想念他们!只好在msn写上我的心情啦~~
隔天,就接到小学朋友的电话讲说有东西要拿给我
当天很忙, 所以改换星期六, 也就是情人节那一天!
我竟然收到一份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礼物
原以为:大是大,想说礼物应该是我想象中的size吧....
哪里知道!!竟然是一只和我一样高的大熊
天哪!它霸占了我睡觉的大空间。。。。
要抱也只能抱它的手, 根本抱不完~~
朋友拿来的时候, 我还很不好意思的收下
又重又大的熊, 还得朋友帮我拿。。很paiseh 的勒~
你看它>>>>>
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 我只能说。。。谢谢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一直支持和帮助我
辛苦你们啦~=]
一直想念你们的朋友。。。

3 comments:

Wen said...

oops....the suprise that u wan to give us see is that big big big bear bear?? haha...
if we go ur room tat day...
i tink all camelsss will hug the bear bear till du wan bec...
haha....
then nite u slep wun feel lonely d....coz bear bear accompany u slep....hehe ^^


-wen-

WINZ said...

yuong ah yuong...
tat bear is not big...
it is huge....
haha...
next time wan gv us c de real wan oh....
erm...read ur blog till me hav some touch...
haha..
it's de time 4 me to write my blog le!!!!
hihi^^

YoYo said...

hahhah:D
i din thionk about that u all wil leave me a comment leh~~
even i m not lonely at night, but it sleeps on my bed every night and i coudn't sleep til "shuang"
:D:D:D
i think you cant hug whole of it, only it hand...:P
start missing you all now and its not even a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