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学车的第一天。。

早上8.33 morning call
因为昨晚两点才睡...一共打了21 通电话
也就是刚好9am。
醒了之后, 还继续赖床15分钟才起身....
呵呵~ 刷牙洗脸用了半小时..
下楼用早餐,边吃边看报纸
10.05am, 车来了。。
很期待等下的表现^^
原本和雯一起学车
哪里知道..她还没起床
刚开学的时候还很乱..
虽然驾过车,可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在家附近大概学了一个小时半左右
然后11++, 我就开始驾出去家外
虽然没有车 可是还是很怕
怕控制不到stiring,所以我
提醒着自己, 有“哥哥”在支持我
>>不用怕...久而久之,我很想很熟的样子
一只手控制manual, 一直受控制stiring...
哈哈哈哈!!那段路程,,
我大概失败了三次吧(没记错的话)
就是一直忘记要换gear...
(这只是在家附近的地方)

接着,越来越大胆。。
驾到shell油站....
大完油之后, 开始要湾出去大路的时候

...."好事将要发生了"

“keep die fire” for times..!! so embarrasing!
大家都“哔”我
哎哟~超紧张的。。
还好红青灯的时候没有失手~~
哈哈哈!:D
接着到家的时候更糟糕.....
以为很厉害了,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
把车park在佛堂前面。。
有点小插曲...
就是, “砰”的一声
撞到前面.....很“下衰”
sigh!!

最后的成绩是>>给自己打分
应该可以有60分吧~~ 嘻嘻!


P.S:有点舍不得, 因为我看完了幸福的抉择。。
很想再有接下来的剧情....
期待你们的下一部戏咯! =]

1 comment:

alfred6270 said...

Keep Die Fire = =!!

不错了啦。。。驾多几次就会熟了得。。。

不要得意忘形噢~ gear要靠自己感觉的

继续加油~ Gambatea~


-AlF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