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untitled.

踏入了九月份
不算輕鬆 也不算緊迫
至少忙碌的八月份終於過了 也可以把心放在學業上
預考就快到了, 在多三個禮拜吧....
預考過後 大考也跟著來 也就是預考的三個禮拜後
算起來 十和十一月份都很忙吧~
輕鬆的時間表也將快變成滿滿的
各科老師都搶著加課 聽說晚上和週末也要上課 唉~~~ 累的我!

最近在家忙"非死不可" 哈哈!
邊聽歌邊寫作業 就聽到了王力宏的 >> 需要人陪
然後就剛好和一位不知道算朋友還是弟弟 (哈哈哈!) 聊天...
他跟我講說 過了20 歲就很難交到男朋友 因為老了 (笑死我了)
不只是你跟我聊天的時候你會一直笑 我也會笑個不停 (大笑!)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搬到布特拉再也

明年會不會像我現在想的一樣順利呢?
希望如此.... :) 也很期待可以馬上見到你們 <3

馬來新年就快到了, 期待著~

祝大考一切順利, 加油! :D

*dear,
wonder hows our relationship would be if i tell u that i'd fall in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