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你要继续加油哦~

9.35pm, 看到你上线了!当然很开心, 因为我们真得很久都没有联络了,真得很想你!
可是我有点忙,而你也在忙你的作业....
直到10.45pm吧, 才等到你....
我们时常都会回大笑>> 哈哈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有时候有一点佛堂的事啦) ^^
这一次,你又告诉我你的好消息
害我高兴得忍不住想向大家讲....
没办法,我还是和大驼讲了这好消息。。
这真的忍不住!第二次呐!虽然这只是人气奖,
可是你还在第一圈得了第二名,也很好了!
真的感谢天恩师德...=)
纪冠宇同学,恭喜你啦!~
只要每次关于你的,都会想到你。。
是因为很久没看到你吗?
还是那一段时间依靠得太久了?

现在是11.45pm, 我也想要睡了...大驼也睡了
你也睡了...没人来和我聊天~~
你一定要继续加油呐!=)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下次再见。。。。。<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