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生存挑战营!

下午五点就到家了,第一件事当然是拾好衣服然后洗个澡。。 我超开心的!开心我还好没有选择不到半路就回家, 继续路程, 因为在这段路程里给了我很多开心的回忆(也有感动哦),到现在还是很清楚地呐~(虽然大家是有点误会啦)....哈哈! 可是到最后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而且营员也愿意说出他们的心声....所以呀,我要感谢大家可以给我这一次的机会,包括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 我的朋友也要加油!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向前冲。。怎样都好,我真的没有选错去这一次的生活营。。 而且,也要谢谢工委们可以一起吃素~~ =]
回到家的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可以赶快到明年,然后我们这一班又可以一起办活动这样子..... 蛮爽的!呵呵~~ =D 很累,真得很累! 累得值得!!=] i miss you all....<3

接下来,这是在我第一个晚上发生的事情。。有点气+好笑+开心, 因为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哈哈哈!!当时根本睡不着,很想赶快天亮.. ~ ~ ~ 哪里知道,半夜三点多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大的大雨!我就在心想, 屋顶会不会漏水勒?? 没关系,我继续努力的让自己睡.... ... ..
半小时后,连续的"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滴在我的脸颊大概一寸多的位置, 完蛋了!才刚要入眠的我竟然被漏水声吵醒,,而且是超大滴的!没办法,我的换张床, 铺上床单继续睡...
哈哈!当我再换床单的时候,狗驼的脚的位置也漏水了, 我们两个其实还在blurrr 的状况下"聊天",而大驼和牛驼睡得很熟。。。。感谢天恩师德,接下来的几天也没下雨, 我们也可以安心地睡觉。。营火会也可以顺利地完成!=) 对呀~~重要的是,大家都带着开心地回忆回家吧!


在此根各位工委和营员说声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