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2009真我丰采成长营!

终于还是结束了..
应该算圆满拉...
检讨会会讨论什么样的结果嘞?
给自己打分:50%, 该我做的时候都没有做到 :S
之后, 开心的是营员都会回来佛堂哦~而且还带朋友来求道
希望营员们都能继续回来佛堂, 上青少年班
然后....道务宏展!:)
连续两天晚上熬夜赶出来的纪念品, 终于都做好了(虽然有点瑕疵), 可是却是用真心逢出来的
让你们看看我们的作品:


偷偷跟你讲,我只做了5个....呵呵~
可是这之间有点小插曲
牛驼受伤了, 血“流不停蹄”:D
从凌晨3点一直到九点, 很夸张!
睡在旁边的我看到了其实还是很模糊...继续睡
还好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不然我还是个"victim" :(
不要想太多了...让你们看看
真我的大合照~

这一次一共有110位营员~哇 ~:D

No comments: